三人行

安慰多魂症的我

酷爱水彩的通透,却不会用,今晚又来画月季,废了一张,重新开始,好像依旧不像水彩,而且好多地方画的既艰难又差劲,我的天呢!当时我想摔笔,但我画的那么烂,又没有我敬佩的水彩大师们努力,还只画了那么可怜的几天,我有什么资格摔笔?画技不行脾气还大,估计是个真正的废物!这样思忖之后,为了死撑着不承认自己是废物,我忍!

忍气伤身,伤肝,肝伤脾,脾伤肾,肾伤心,心伤肺,肺伤肝,这样估计来一个循环往复,那我的倒霉日子也会接踵而至,还有什么开心可言!或许以上的都是废话,我承认,在怒伤及肝之前,我已经做好了化悲愤为力量的准备,这不,现在的我,这一刻就在使劲敲键盘,以此泄愤,滚出一串串文字来,看到文字,同时说出心中的话,使我觉得畅快。

我有点不生气了,我已经把笔收好,藏好,省得过一会儿又有什么导火索,那么可就彻底完了,估计今晚会睡晚,奋笔疾书很久很久,但我想做一个早睡早起爱惜身体的好人,不能糟践生命,所以藏起笔是一个小小的计谋,对自己施展。

为何藏起笔会有效呢?笔是我藏的,难道就不能亲自再把它找出来?你也被我点醒了吧,或者应该说你早就发现认识到了这个问题,刚才已经为此笑出了声,我猜到了,对不起,我不是那么笨。网友的智慧,或者说除我之外人类的智慧,令我望而惊叹,自愧不如,我想我一辈子也修不到那般聪明才智,而且还有下降的势头,我才25岁,已经丢三落四,用上了闹钟便签等等提醒工具,跟别人做过的承诺,甚而明日要干某件重要的事,假如一下——明日全球民众要移民某个H星球,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我都不一定还记得,有很大很大可能把自己落下,从而独自占有一个星球,这样说,还是一种得来全不费工夫呵?完全扯淡!能把自己落在某处,确实天才。

哦,要说的重点是,藏起自己的笔。我的大脑中,或者灵魂层面上,不知有现在说话的这个我,还有一群足以组起队伍打排球打篮球玩吃鸡团战的盟友。

何以体现呢?

我也很好奇,今天就来理一理。遇见漂亮女生时,看呆掉,几乎要流口水,段誉似的要叫人家“神仙姐姐”,而我是个女性!每当这种情况,我都会自我挖掘一番,到底是不是同性恋,我怀疑我的性取向。

算了,接着说。

遇到男的帅哥时,那个小鹿乱撞啊,一切的野蛮举止都风卷残云般收起来,心情上变成了一朵娇羞的花,行为上更是女孩子的天真可爱无邪模样“哎呀呀,不敢看,不敢看”,然后同时不住的去偷瞄再偷瞄。

于是我有理由怀疑自己是个变态,是个花痴,不然某天怎么不自觉的跟着两个帅哥身后,尾随了人间好一段路,之所以能回过神来,都怨他们腿太长,走得太快。我又为之庆幸,不然可能我会找不到回去的路,或者得到警察叔叔的关照。

我怕见人,总是愿意一个人静静的待着,湖边,草丛边,大街上,全是独来独往,只身影单,但同时我又可以随时和别人聊起来,谁都能聊,热情阳光,只看我的灵魂是哪个占上风,安静的胜还是热情的赢。除此之外,还懒的要死,如果可以,能吃睡在床,很久不下地,享受床的舒适,但同时又喜爱运到,一开走就几万步……

实在太多,很难今天晚睡前一一罗列,就这样说一点,剩下的留给你们猜想,也为我自己留点神秘感,不是有一句什么“今日留一物,他日好相见”吗?我感觉,表面意思,这里也同样受用。

就是这样一个变幻莫测的人,我替我自己感到压力大啊!若不是有很多灵魂同住我身,又会是什么?所以藏起笔是理性一点的我的行为,加之我的超级能遗忘超级不堪用的记忆力,那个怒气冲冲脾气火爆的我,要想摔笔,估计要废一番思考,思考之后,还能怒的起来吗?呵呵!

再这样说来,我的差记性或许是为了隔离开这些灵魂,或者说这些灵魂各自拥有属于他们的值班时间,如果昨天A当值,而今天轮换B,那么今天B的记忆力没有A的记忆也是正常啊!这样给自己找借口还是蛮幸福的!真的!

算了,藏笔的事大致已经说完,发完牢骚,也安抚稳了那个暴躁的我冲动的我,就赶快睡觉吧,或者干点其他,祝各位好运开心!也加上我还有我的同魂们!


评论

热度(1)